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台車好眼熟」 運將山區逮到妻車震小王

陳姓運將在山區路邊,發現老婆跟一名男子在車上,事後檢視行車紀錄器,發現錄到老婆與男子在車上的呻吟聲。示意圖。(資料照,陳冠備翻攝)

陳姓運將在山區路邊,發現老婆跟一名男子在車上,事後檢視行車紀錄器,發現錄到老婆與男子在車上的呻吟聲。示意圖。(資料照,陳冠備翻攝)

2018/06/07 20:1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陳姓計程車司機開車行經山區,發現家中汽車竟停在路邊,他上前敲打車窗,發現老婆跟一名陌生男子在車上,懷疑有鬼,兩人撇清只是朋友,男子還怒嗆陳男,事後陳男檢視行車紀錄器,發現竟錄到老婆與男子在車上的呻吟聲,怒告兩人通姦,新北地檢署開庭時,陳男對妻子撤告,檢方今予陳妻不起訴處分,與小王的官司訴訟目前則送調解中。

去年初某天夜晚,30多歲的陳男開車行經新北市五股區山區,發現路邊停放一台熟悉的車輛,定睛一看,竟是家裡的汽車,他好奇拍打車窗,沒想到前座探頭出來的除了老婆,還有一名中國籍人夫,陳男懷疑兩人搞車震,兩人聲稱在車上純聊天,中國籍人夫更是反應激烈,撇清沒做那檔事,甚至怒嗆陳男,陳男雖懷疑兩人曖昧,但沒有證據只好作罷。

沒多久,陳男兒子開同台車出車禍,陳男將車輛送修並檢視行車紀錄器,好釐清車禍責任,未料卻發現錄到老婆與中國籍人夫兩度在車上「嗯嗯啊啊」的呻吟聲,包含他敲車窗的那晚,憤而怒告兩人通姦。

陳妻到案後承認與中國籍人夫共嘿咻4次,但都在汽車旅館;中國籍人夫供述也一致。檢方第一次開庭時,陳男便遞狀撤告,表示已原諒妻子,檢方因此將陳妻不起訴,而提告中國籍人夫涉恐嚇、妨害名譽、妨害婚姻罪部分,目前雙方正進行調解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