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高貨車撞拖板車 1男傷重死亡

貨車車頭凹陷,駕駛受困車內。(記者彭健禮翻攝)

貨車車頭凹陷,駕駛受困車內。(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8/06/09 10:51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福爾摩沙高速公路北上125公里苗栗縣後龍路段,今天(9日)清晨6點多,發生貨車與拖板車碰撞車禍,貨車駕駛30歲蔡姓男子、助手47歲黃姓男子受困車內,經消防隊員搶救出,蔡男無事,但黃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警方調查,雙方駕駛酒測值都為0,疑為蔡男疲勞駕駛,追撞前方拖板車肇禍,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42歲方姓男子駕駛拖板車,於今天清晨6點10分許,行駛於福高北上125公里苗栗縣後龍路段的外線車道,遭後方蔡男駕駛的貨車追撞。

方男向警方表示,因該路段為緩上坡,他行駛於外側車道,於事故地點,感覺到車尾被推擠了一下,他就減速停在路肩,下車就發現後方有一輛貨車停擺在內側車道。

警、消人員接獲報案後,趕赴現場,發現貨車車頭凹陷變形,蔡男、黃男也受困車內,經搶救出,蔡男無事,但黃男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對蔡男、黃男進行酒測,2人酒精呼氣值都為0,研判貨車應未注意到前方車況、未保持安全距離,發現快碰撞時,緊急向左閃避,卻閃避不及,碰撞後停擺在內側車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