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針筒放在這個地方不露餡也難 「走水路」鷹架工還沒紓壓先遇悍警

警方攔查灰色自小客要求羅男出示證件。(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攔查灰色自小客要求羅男出示證件。(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6/14 11:5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在工地搭鷹架的羅姓粗工,上週收工後開車急著回家注射海洛因毒品解癮,途中因肚子餓顧不得違停就衝進超商買東西果腹,結果一步出超商見保大特警馬上又龜縮進去,詭異舉止馬上引起警方注意盤查,當場在車門把手下方放現一根注射針筒,並起出藏在衛生紙內的海洛因毒品,羅男當場認栽。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員警當晚巡經漢口路時,發現一輛灰色自小客違停在超商前,隨即看到剛好步出超商的44歲羅男,先是四處東張西望形跡可疑,接著在看到警車時先是楞了一下又龜縮轉身進入超商企圖逃避查緝,詭異舉止反引起員警注意攔查。

從事搭鷹架工的羅男說,稍早才從工地收工準備開車回家,途中因肚子實在很餓才會臨時違停衝進超商,打算買些食物果腹就離開,警方請羅男出示證件時,羅男也大方表示願意配合並稱證件在車上,未料一打開車門眼尖員警就發現門把下方有一根注射針筒。

警方一句還有沒有在用?讓羅男低頭不語,警方又在羅男褲子口袋發現一坨衛生紙,打開一看竟是1包海洛因毒品(1.9公克),羅男見人贓俱獲只好坦承吸食及持有毒品,有毒品刑案紀錄的羅男在警訊中供稱,因工作壓力大才會染毒紓壓,未料只是買個東西就露餡,這下還沒紓壓先進警局,實在是始料未及;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結果一打開車門眼尖員警就發現門把下方有一根注射針筒。(記者許國楨翻攝)

結果一打開車門眼尖員警就發現門把下方有一根注射針筒。(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起出羅男藏在衛生紙內的海洛因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起出羅男藏在衛生紙內的海洛因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