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度很緊張 北捷淡水線正下方 士林夜市服飾店火警

士林夜市商圈尚未營業的服飾店上午發生火警。(記者陳恩惠翻攝)

士林夜市商圈尚未營業的服飾店上午發生火警。(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6/30 11:43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知名的士林夜市商圈,今天上午10時餘驚傳火警,由於起火的服飾店位於北市中山北路和文林路交會處,上方是北捷淡水缐軌道,不僅冒出大量濃煙,也竄出火舌,消防局不敢大意派出大批人車前往,火勢終於在11時6分完全撲滅,至於尚未營業的店鋪為何起火,將進一步勘驗。

消防局119勤指中心今天上午10時29分據報,士林區文林路上的二層樓鐵皮建建築物的1樓起火燃燒,初步了解無人受困;立刻派出水箱車17輛、雲梯車2輛、特種車4輛、救護車3輛共60名救災救護人員前往搶救。

消防局説,起火現場是間服飾店,目前尚未營業,店內無人,由於店面存放大批易燃布料,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隔鄰連鎖手搖飲料店也疏散員工,消防人員全力部署防止延燒,所幸火勢在37分鐘後完全撲滅。

相關影音

消防局救災現場濃煙密佈。(記者陳恩惠翻攝)

消防局救災現場濃煙密佈。(記者陳恩惠翻攝)

火災現場濃煙密佈,幸未影響捷運列車通行。(記者陳恩惠翻攝)

火災現場濃煙密佈,幸未影響捷運列車通行。(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