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砍傷員警逃脫 勇警縫12針撿回一命

嫌犯駕駛的賓士車。(記者王宣晴翻攝)

嫌犯駕駛的賓士車。(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7/04 18:0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警分局警員洪銘峰與3名員警日前晚間接獲線報,前往新莊新樹路緝毒時,遭嫌犯開車衝撞,洪員擊破嫌犯轎車駕駛座車窗,企圖制止衝撞同事,但嫌犯卻持西瓜刀猛砍洪員,導致洪員頭部有9公分的刀傷、左手臂有3公分的刀傷,所幸送醫共縫合12針後暫無生命危險,而2名嫌犯駕車逃逸,警方找到被嫌犯丟棄在路邊的轎車,並在車上查獲8包K他命,目前仍在緝捕嫌犯中。

警方調查,嫌犯本月2日晚間9時許於手機交友軟體Wechat上散佈販賣毒品之訊息,警方網巡發現,前往交易地點埋伏,5個小時後,2名犯嫌駕駛黑色賓士車停在交易地點,由其中一名犯嫌跟員警接觸,並出示欲販賣的毒品,警方表明身份,準備將他逮補,犯嫌卻極力抵抗,衝回賓士車。

賓士車駕駛不顧被警用機車包圍,企圖衝撞逃逸,洪員使用警棍擊破駕駛座的車窗,打開車門,企圖將駕駛拖下車制服,卻反遭嫌犯持西瓜刀先從車窗縫砍傷頭部,再從車門砍傷左手,其他員警見狀連開4槍,但嫌犯仍駕車逃逸。

警方事後循線找到被丟棄在路邊的賓士車,並在車內發現8包,總重8公克的K他命,目前正循線緝捕嫌犯,而洪員送醫縫合12針後暫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25歲的警員洪銘峰警專31期畢業,從警4年,任職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平時工作認真,毒品績效卓佳,沒想到逮捕嫌犯竟被砍傷,目前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積極緝捕嫌犯到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洪員傷勢。(記者王宣晴翻攝)

洪員傷勢。(記者王宣晴翻攝)

洪員傷勢。(記者王宣晴翻攝)

洪員傷勢。(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政署駐區督察今日慰問洪員。(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政署駐區督察今日慰問洪員。(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