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寶堅尼車禍釀2死3傷 倖存工人躺病床還原事發經過

台北市一名24歲游姓男子,昨天清晨駕駛藍寶堅尼行經自強隧道時,發生嚴重車禍,造成2死3傷的慘劇。(資料照)

台北市一名24歲游姓男子,昨天清晨駕駛藍寶堅尼行經自強隧道時,發生嚴重車禍,造成2死3傷的慘劇。(資料照)

2018/07/08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一名24歲游姓男子,昨天清晨駕駛藍寶堅尼行經自強隧道時,發生嚴重車禍受傷,副駕駛座的27歲劉姓女友當場慘死、一旁施工的49歲張姓男子倒地不治,20多歲張姓與37歲趙姓工人也受傷送醫。趙姓男子因頭部撕裂傷、手腳骨折,虛弱地躺在病床上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該輛超跑撞到護欄後,再反彈撞上工程車,站在後方的同事首當其衝。

《東森新聞》報導,趙姓工程人員表示,「他那個速度太快了,可能沒有1、2秒吧,0.5秒可能都沒有吧」,並指當時「有看到一台超跑,我們有注意到他有看到我們;在大概3、400公尺的時候,他就已經切到慢車道了,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會撞上」。

報導指出,趙姓工程人員提到,當時「跟另外兩個工班講說,我們收一收要回去了,也確認說他已經開到慢車道,然後就趕緊要上車」,並強調「我們其實都有按照規定工作,包含擺安全錐什麼的,我們其實都是做了,通常我們做完當然是收掉」,也感嘆比起自己身上的傷,更讓他難過的是,逃不過死劫的同事,再也無法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