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與貨車碰撞 上班族騎士命喪輪下

張男瞬間被撞彈飛,機車零件散落一地。(記者許國楨翻攝)

張男瞬間被撞彈飛,機車零件散落一地。(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7/09 15:2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區今天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某知名連鎖家俱公司的貨車行經路口時,與另部機車發生碰撞,因撞擊力道猛烈,騎士被撞彈飛5、6公尺遠,倒在地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今天上午8點多,一輛由49歲羅男駕駛的家俱公司貨車沿向上路內側車道往大墩十一街方向行駛,行至向上路、惠中路口準備左轉時,與沿向上路往河南路方向直行準備趕往公司上班,由35歲張男騎乘的機車迎面對撞。

因撞擊力道猛烈,機車零件瞬間散落一地,車殼撞破幾乎變成廢鐵,貨車車頭保險桿全被撞凹擋風玻璃也碎裂,現場一片凌亂,張男雖然有戴安全帽,研判先是頭部碰撞貨車前擋風玻璃後仍被彈飛了5、6公尺遠倒在地上,當場失去生命跡像。

消防局救護車獲報趕往將張男送往林新醫院急救,張男除全身擦傷還有頭部傷勢嚴重,經搶救仍回天乏術,警方表示,兩造均無酒精反應,至於車禍原因及肇事責任將進一步鑑定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