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速公路追撞聯結車 1車5女全受傷 女駕駛嚇到講不出話

救護車馳抵時,現場一片慌亂。(記者張瑞楨翻攝)

救護車馳抵時,現場一片慌亂。(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7/10 10:0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國道一號南下南下183.8公里(台中市南屯交流道旁),今天(10日)上午6時許發生5名女子共乘一輛汽車,余姓女駕駛卻追撞聯結車,再失控自撞路肩旁護欄的車禍,5名女子全都受傷,但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顯示,5名女子中,4人是姊妹,1人是朋友,案發當時同車要返回雲林縣住處,女駕駛雖未重傷,但驚嚇過度,尚無法說明肇事原因,聯結車司機則說,他正常行駛在中線車道,就被余女汽車追撞,他不知道余女為何追撞他,國道警方仍調查中。

國道警察局第三公路警察大隊員林分隊初步調查,這5名女子共乘白色汽車,駕駛余女(21歲)受到驚嚇,其餘輕傷者是頭部撕裂傷,意識不清的16歲妹妹,以及17歲輕傷的妹妹,23歲輕傷的胞姊,另有29歲輕傷的邱姓朋友,在國道一號南下183.8公里處,先追撞前方的聯結車,再失控撞上外車道護欄,台中市消防局出動南屯、春社及西屯分隊,將5名傷者送到彰化市秀傳醫院,以及台中市南屯區林新醫院。

中市消防局救護車馳抵時,現場已由拖吊車,將白色自小客車移到比較安全的路肩,救護人員忙著在現場檢視傷勢,余女追撞聯結車的原因不詳,仍由第三公路警察大隊員林分隊調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