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寶堅尼2死案 富少父母發千字文稱兒怨「為什麼死的不是我」

富少游瀚甯。(翻攝臉書)

富少游瀚甯。(翻攝臉書)

2018/07/10 23:04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富少游瀚甯6日駕駛藍寶堅尼高速衝撞,撞上工程車造成女友與工程師死亡,經多日沉澱;其父母今日稍早發出千字文聲明,訴說多日來心路歷程,提到兒子醒來後第一句話就是「為什麼死的不是我」,並強調會陪伴孩子「負起全責」。

游瀚甯父母全文:

尊敬的社會各界與媒體記者朋友們!我們是7月7日自強隧道車禍事件當事人瀚甯的父母。首先,我們向這起事件所造成二位失去生命的逝者家屬及二位受傷的人與其家屬致上我們深切的歉意,同時,對這件事情造成社會各界的指教與關心表達感謝。

此刻,透過這封信,我們想跟大家表達我們此刻正在經歷痛失如同自己女兒、媳婦的映采,以及因這事故而失去張姓工程人員及二位傷者的極大痛苦;同時,對於因這個重大傷亡事故而可能一生背負著難以平復罪惡感的瀚甯在清醒後第一句話「為什麼死的不是我」而感到心痛。

我們明白,我們必須暫時收起這份悲傷,用極大的正念與行動,才能與逝者家屬手牽手來面對所有的悲慟,並圓滿後續的相關事宜。

我們同時也看見了媒體與各方輿論在關心這件事的背後皆是基於一份溫暖與正義的呈現~我們明白大家擔心著是「肇事方是否真正願意承擔相關責任?」、「因這事故而傷亡者是否能獲得應有相應慰問?」、「社會大眾對此事件的正義的聲音」......等等的初衷。請各位朋友放心,我們幾乎在不瞌眼的狀態下,竭盡所能來善盡所有事宜。

我們自事件發生至今不曾對外發言或表態,是因爲我們把百分百的精力和時間都放在照顧所有與事件相關的家屬與後續事宜上,對於大家的關心,我們相信那是為了提醒與督促肇事者家屬就此善盡相關事宜。對於部分與事實不符的憶測、批判與責難,並不能協助我們雙方家屬圓滿事件;那些紐曲了與事件無關的傳播,只會讓我們在痛中更痛。因此,我們懇請所有的關心這個事件的媒體朋友們,給予我們與傷亡者家屬兩方更大的正能量去面對挑戰與傷痛。

對於這樣一個意外事件的發生,身為父母的我們深感抱歉,而我們也知道瀚甯也必須從這裡學習到生命巨大的一個醒悟,並且勇敢肩負起相關的責任!我們懇請大家的祝福~我們知道這將是瀚甯一輩子要去面對的責任,我們也會陪伴他面對一切。今天瀚甯進行了手部的手術尚在恢復中,瀚甯也會在意識康復後來親自面對一切,並負起該負的責任。

我們知道,目前最重要的是協助與陪伴所有傷亡者與其家屬一起度過這個挑戰及修復期。這幾天探視傷亡受傷的家屬過程中,一再被他們充滿正能量與同理心的回應感動著,我們看到屬於臺灣人本質的良善與溫暖鼓舞著我們前進。

我們在這裡再次地向傷亡的人及其家屬、對關心這事故的社會大眾深深的道歉!我們會陪伴孩子負起全責,撫慰所有因此受傷的人與家屬。我們希望這樣的一個意外化為對社會的一種正能量的教案。

最後,希望透過我們的盡心盡力也能夠收到所有社會大眾對於這個信念的寬恕和祝福。

合十感謝各界的關心

游瀚甯父母

107、7/10

藍寶堅尼撞上工程車造成兩死。(資料照)

藍寶堅尼撞上工程車造成兩死。(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