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一天1萬5! 撞死人藍寶堅尼富少 轉住超高檔病房

24歲游姓富少駕駛藍寶堅尼出車禍害死2條人命,自己受傷後則是送往三總加護病房,目前已轉住超高檔的「祥瑞病房」。(圖擷自三軍總醫院官網)

24歲游姓富少駕駛藍寶堅尼出車禍害死2條人命,自己受傷後則是送往三總加護病房,目前已轉住超高檔的「祥瑞病房」。(圖擷自三軍總醫院官網)

2018/07/11 18:36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24歲游姓富少7日清晨駕駛要價1500萬元的藍寶堅尼出遊,在自強隧道內開太快出車禍造成2死,自己也受傷住院;今天他已從三總內湖院區加護病房轉入超高檔的「祥瑞病房」,一天要價最高1萬5000元。

三總院方證實,游男的確已經轉到祥瑞病房,不過傷勢細節不方便透露。

祥瑞病房是三總的高檔病房,有保全人員全天候駐守、門禁管理,且有教授級主治醫師組成的醫療團隊提供照護,還有專人代辦入出院手續,病房擺設還有客臥分離、衛浴乾溼分離、更衣間、沙發、液晶電視,甚至還有小型會議室。

不過祥瑞病房要價也不菲,分作A級、A+、特A級病房,一天要價9000元到1萬5000元不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