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吃火鍋被拒絕 男子氣憤朝店家開槍

男子想吃火鍋遭拒,氣憤朝店家開槍。示意圖。(資料照)

男子想吃火鍋遭拒,氣憤朝店家開槍。示意圖。(資料照)

2018/07/13 20:4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上月15日清晨5時許,台中市某知名連鎖火鍋店傳出槍響,51歲曾姓男子一人酒後,情緒不佳走到西區東興路該火鍋店想吃火鍋,但店員告知已打烊,他不高興的離開又折返,竟朝店內開了一槍,警方4小時後在某汽車旅館逮捕到呼呼大睡的曾男,取出改造手槍一把及十餘顆改造子彈,檢方隨後聲請羈押,台中地院法官諭令20萬交保。

據警方指出,曾男供稱他是心情不好,看他們火鍋店燈還亮著卻說不賣了,一時情緒失控才開槍,檢方訊後聲請羈押,但法官認為沒有逃亡之虞,諭令20萬元交保。

6月15日清晨5時,曾男一人酒後步行到該火鍋店,見店內燈還亮著走進去點餐,但店員說打烊了、不賣了,明明看到還有客人在吃,曾嫌原本就情緒不佳、被拒絕更加不悅、離去後竟又折返,此時火鍋店燈光還亮著,曾男在慢車道就掏出手槍,拉了槍套好像跳出一顆子彈,曾男又拉了滑套,走進店家開了一槍,隨即離去。

警方根據監視器很快在和風汽車旅館逮捕到呼大睡的曾男,檢方指出,此案因警方快速逮捕,並沒有報請指揮就破案,是由內勤檢察官處理,已進入電腦分案,不知為何外界會誤傳「檢察官下封口令」,此案是一般刑事案件。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