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幫派二殯槍擊案 3槍手覊押禁見

警方查扣改造手槍3支、模擬槍1支、空氣槍1支及漆彈槍1支等大批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查扣改造手槍3支、模擬槍1支、空氣槍1支及漆彈槍1支等大批贓證物(記者邱俊福攝)

2018/07/19 16:08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北市幫派二殯槍擊案,北市警大安分局經連續18小時漏夜偵辦後,已將雙方槍手在內的19名涉案犯嫌查緝到案,依槍砲、恐嚇及毀損罪嫌,移送檢方偵辦,台北地方法院今將開槍犯嫌王、周、郜等3人裁定覊押禁見,目前警方正持續追查10多名其他同案共犯。

警方調查,北聯幫與竹聯幫東堂因賭債糾紛,16日23時許北聯幫至安和路一帶向對方犯嫌索討賭債,未料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反遭對方犯嫌持棍棒攻擊,現場並有開槍射擊1發。

北聯幫遭攻擊心有不甘,乃糾眾於翌日2時許,至北市辛亥路3段第二殯儀館對面橋下停車場,朝第二殯儀館方向連開數槍洩恨。

警方經漏夜追查,逮捕3槍手在內的19名嫌犯到案,查扣改造手槍3支、模擬槍1支、空氣槍1支及漆彈槍1支,擴大偵辦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