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向母要錢買毒未果怒砸車窗、超商偷飲料 警當場逮人

張男打赤膊砸車窗洩憤。(記者張勳騰翻攝)

張男打赤膊砸車窗洩憤。(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8/07/24 09:48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45歲的張姓男子,昨晚向媽媽要錢買毒未果,一氣之下,先怒砸停在苗栗市中正路一輛小客車車窗,隨後跑至附近一間超市竊取飲料、雪糕等物,離去時被店長發現,適時警方剛好路經,當場逮捕,今天依竊盜及毀損罪送辦。

警方調查,張姓男子有毒品及竊盜前科,昨晚6點40分先在苗栗市中正路,利用隨身包包砸壞一輛小客車車窗。

隨後,又跑到附近一間超市,竊取店內6瓶飲料及雪糕,放在隨身包內,大搖大擺走出店外,店長見狀追出大喊「你買東西未付帳」,張男手上拿著雪糕,正欲打開吃,只好將隨身包包丟在地上。

剛好,苗栗警分局南苗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有車子被砸,正欲前往處理而當場將張男逮捕。

張男是警方列管的毒品人口,2個月前涉及毒品案才獲假釋,20日因持有毒品在苗栗地方法院附近被警方查獲。

張男供稱,因向媽媽要500元買毒品未果,一氣之一砸車窗及偷東西洩憤,警方今天依竊盜及毀損罪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張男在超市內行竊,被清楚拍下。(記者張勳騰翻攝)

張男在超市內行竊,被清楚拍下。(記者張勳騰翻攝)

警方在張男隨身包包,起出被竊的飲料。(記者張勳騰翻攝)

警方在張男隨身包包,起出被竊的飲料。(記者張勳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