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名紅衣男上吊輕生 警多方尋親助他「落葉歸根」

黃姓男子在旗山溪畔的工寮內上吊輕生。(記者黃佳琳翻攝)

黃姓男子在旗山溪畔的工寮內上吊輕生。(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7/24 13:2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旗山溪旁一帶的工寮,日前傳出紅衣男子上吊,旗山分局圓潭所員警獲報到場時,發現該男子以白繩繞頸並吊於牆上、舌頭外露,明顯死亡;員警根據車牌號碼,循線找出死者的身分,助他能回家「落葉歸根」。

旗山警分局指出,死者身上沒有證件,無法得知其身分為何,員警查詢停放在該工寮外的汽車車籍,經撥打所留電話號碼,接聽電話者是一間車行老闆,經詢問,該車行老闆表示,該車早已賣給某公司行號,員警問得該公司電話後,聯繫該公司老闆娘,老闆娘稱車子借給死者黃姓男子,但老闆娘表示,她也不曉得死者家人連絡方式,只提供黃男的一名女性友人電話。

員警再透過死者的女性友人,聯繫死者在台南市的兄長、兒子,一波三折之後才順利聯繫上家屬,電話中,黃姓男子的哥哥還一度誤以為是詐騙電話,所幸在員警耐心勸說下,最後成功說服家人來「認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