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沙港村驚傳兄妹落水 搶救後一死一後送

朱父帶著六歲長男趕往醫院,了解小兄妹後續醫療處理情形。(記者劉禹慶攝)

朱父帶著六歲長男趕往醫院,了解小兄妹後續醫療處理情形。(記者劉禹慶攝)

2018/07/31 22:29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被列入高風險家庭,今日還是傳出憾事!澎湖縣湖西鄉沙港村晚間驚傳2名幼童摔落魚塭溺水,小兄妹父親接獲通報立即趕往現場,將2名幼童撈上岸,並請沙港派出所協助叫救護車,經送醫後女童不幸宣布死亡、男童則需後送高雄榮總。

警方調查指出,今日晚間7時25分接獲朱姓民眾報案,指稱有2名孩童在防坡堤旁魚塭溺水,請派出所協助叫救護車,警方趕抵現場,朱父己將2名小孩放在堤防上急救,小女兒〈2歲〉送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無心跳已死亡,次男〈4歲〉送三總澎湖分院,急救後恢愎心跳但無意識。

朱父表示,今日晚間6時40分,隔壁叔叔出門倒垃圾,3兄妹一如往常隨同叔公出門,不料叔叔突然跑回家告知2兄妹溺水,他立刻跑到魚塭現場,發現2個小朋友都已在水面上漂浮,立即跳下一個人水深的魚塭,將2兄妹撈起,並打電話請沙港派出所員警叫救護車。

由於朱家父母都領有殘障手冊,並為中低收入戶,育有2男1女,長男6歲雖也有跟出門,但未摔落魚塭,朱家被沙港派出所通報社會處為高風險家庭;經緊急救回的次男因缺氧過久,必須後送高雄榮總接受低溫治療,但因父母無法處理,需要人陪同,澎湖縣政府社會處派出社工前往醫院了解,提供相關協助。

相關影音

由於朱家為通報高風險家庭,澎湖縣政府社會處派出社工前往醫院關心。(記者劉禹慶攝)

由於朱家為通報高風險家庭,澎湖縣政府社會處派出社工前往醫院關心。(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