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分屍案另有被害人? 中正一分局:檢方掌握化驗結果

台北地檢署曾提訊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 (左,黃衣者)到庭應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地檢署曾提訊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 (左,黃衣者)到庭應訊。(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8/08/02 19:45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檢方追查射箭教練陳伯謙,今年6月在台北市華山大草原犯下的分屍案,今天有消息傳出,指稱檢警在陳嫌住家內找到一片疑似與死者高姓女子DNA不符的人體組織。對此,當初第一時間追查此案的中正一分局表示,當初採集到的相關證據都已交由法醫檢驗,檢驗結果法醫直接向檢察官報告,由檢方掌握,警方無法證實。

據了解,今年6月18日分屍案爆發後,警方迅速上山找回高女屍塊,並在6月21日前往陳嫌大同區住處搜索。當時檢警在陳嫌住處陽台,找到2塊用明礬與鹽巴「自製」的人體組織標本;檢警事後發現,這2塊組織應為死者高女的單側乳房與下體。檢警曾追問陳嫌另一塊乳房下落,陳嫌聲稱切壞後隨意棄置。

相關新聞請見︰

獨家》華山分屍案找到乳房、下體 驚悚發現另1組疑似人體標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