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偏鄉小校司機涉性騷 多次脫男童褲露小雞雞

花蓮縣政府外觀。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花蓮縣政府外觀。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8/08/06 12:02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南區某偏鄉小校,有名年約38歲的張姓校車司機,去年11月到職後,負責接送學生上下學,今年2至4月期間卻利用職務之便,疑似多次脫男童褲露出「小雞雞」,又拿橡皮筋彈女童屁股及大腿等處,惡行曝光後,經花蓮縣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事件屬實,予以解聘處分;警方則依妨礙性自主罪偵辦中。

家長指控,張男在去年11月間,經民代介紹,至南區一所原住民偏鄉小校擔任國小校車司機,卻在今年2至4月間,多次對1名男童強行脫下褲子、曝露下體,又以橡皮筋彈女童屁股及大腿等處,還疑似「襲胸」,離譜行徑讓許多孩童受驚。

「連小孩都不放過!」家長控訴,張姓司機到職不到半年時間,就發生校園性騷擾案件,讓社區民眾相當氣憤,但礙於張男疑似與民代關係良好,雖憤怒與不諒解,但多半敢怒不敢言,只能私下透過校安通報,盼能遏止司機惡行。

花蓮縣政府教育處長劉美珍說,第一時間接獲校安通報後,4月8日立即將張姓校車司機停職調查,經24小時著手了解,並請當事人陳述意見後,騷擾事件屬實,隔日正式將他解聘處分;另隨即啟動後續輔導機制,提供受害學生的心理支持與陪伴。

校方表示,目前極力輔導受害學生恢復正常生活及學習,並觀察身心狀況是否受到影響,未來將做好內部控管,盡最大努力保障學生安全及權益。

警方指出,經社工人員通報,已完成疑似遭觸摸胸部受害女童的筆錄,因張嫌涉及公訴罪中的強制猥褻,將朝妨礙性自主罪偵辦,最重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