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湖隨機擄童畫面曝光 女童媽:很怕小燈泡事件重演

周男一把拉住女童,和女童媽媽拉扯不休。(記者鄭景議翻攝)

周男一把拉住女童,和女童媽媽拉扯不休。(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8/10 1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驚傳隨機擄童事件,所幸沒有得逞,差點被擄走的女童的媽媽心有餘悸地表示,很害怕小燈泡事件重演。

8日下午6點多,一名媽媽從安親班接女兒下課,牽著女兒經過一棟大樓外時,一名擔任大樓救生員的周姓男子突然衝上前一把拉住女童的書包,女童一度被拉起雙腳騰空,媽媽和周男拉扯不休,見義勇為的路人聽到呼救上前幫忙,周男見到人多勢眾,才終於放開女童,場面相當驚險。

據《三立新聞》報導,事後女童的媽媽回想當時的景況仍餘悸猶存,害怕地說,兇嫌抓住女兒的當下,突然想起同樣發生在內湖的小燈泡事件,怕兇嫌隨時會亮出兇器傷害女童,驚恐至極,這樣的環境很讓人擔憂小孩的安全。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