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窒息式性愛雙亡摩鐵 抓到3男揪傳播妹開毒趴

樹林警分局在曾傳出毒鴛鴦窒息式性愛雙亡的同一間摩鐵,再查獲傳播妹毒趴,嫌犯連褲子都來不及穿上,就被查獲褲袋中有毒品。(記者吳仁捷翻攝)

樹林警分局在曾傳出毒鴛鴦窒息式性愛雙亡的同一間摩鐵,再查獲傳播妹毒趴,嫌犯連褲子都來不及穿上,就被查獲褲袋中有毒品。(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8/08/10 17:3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一家摩鐵月前才傳出一對毒鴛鴦疑進行窒息式性愛,男方不慎以童軍繩勒斃女方,再燒炭輕生,檢警仍待化驗結果,釐清雙亡情侶有無吸毒之際,樹林警分局利用大數據分析,歸納出這家摩鐵也是吸毒熱點,果然今天凌晨擴大臨檢時,在同一處摩鐵查獲3男1女大開毒趴,起出K他命、梅片等毒品,全案擴大追查中。

樹林警分局今天凌晨0點30分到摩鐵臨檢,敲了房門許久,毒蟲才開門,警方一進門就聞到濃烈K菸味,發現30歲黃姓、23歲陳姓、28歲林姓與24歲邱姓傳播妹共處一室。

警方入內後,眾人都否認持毒,陳嫌連褲子都來不及穿上,警方隨後在他褲袋內,起出10袋K他命、5顆梅片,陳嫌辯稱是其他3人找他來開趴,警方上門他怕警方發現,才把毒品藏到褲袋躲避查緝。

但陳嫌供詞被黃、林2嫌打臉,2嫌供稱以每小時2000元代價找來邱姓傳播妹同歡,毒品都是邱女帶來的,邱女雖否認,但黃、林指證歷歷,警方將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法辦,邱女因無償轉讓毒品,罪加一等。

樹林分局長林温柔說,警方執行「安居緝毒」專案,分析轄內經查查獲毒品熱時熱點、毒品種類及年齡層,妥善規劃勤務查緝,希望透過科技的力量,將毒品趕出社區,還給社會大眾安寧環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方查獲毒品梅片。(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查獲毒品梅片。(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查獲K他命。(記者吳仁捷翻攝)

警方查獲K他命。(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