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湖擄童怪男行為超詭異 買早餐買到整間店翻白眼

台北市內湖區8日晚間發生一起隨機擄童案件,內湖警方已將嫌犯強制送北投醫院就醫。(記者鄭景議翻攝)

台北市內湖區8日晚間發生一起隨機擄童案件,內湖警方已將嫌犯強制送北投醫院就醫。(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8/10 1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內湖區8日晚間6點多發生一起隨機擄童案件,一名33歲的周姓男子在某咖啡店門口,竟當著母親的面企圖拉走剛從安親班下課的7歲女兒,所幸沒有得逞,警方今天在台大醫院找到周男。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對周男有印象,指他常在事發地點附近某早餐店消費,但奇怪的行為讓整家店的人都受不了。

今天下午一名李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轉貼擄童案相關新聞並表示,這星期在某家早餐店碰到擄童嫌犯周男2次,「第一次怪店家蘿蔔糕加辣醬他不要,他要求加番茄醬且要店家重做,那份加辣醬的蘿蔔糕只好我來接收」。

李姓網友說,第二次碰到周男時,店家問他要內用還是要外帶,但他卻完全聽不懂店家問的問題,「不但要店家趕快用好給他吃,甚至店家給他後又嫌沒有包裝好」。他無奈的表示,當下「整間早餐店全部白眼這個人」。

不少網友看完文章都認為,周男可能有精神上的問題,紛紛留言「應該強制就醫,以免禍害其他人」、「神經病是真的假的?他家人呢?無力照顧至少要把他送醫治療吧。」、「根本有精神病,不然就是吸毒,認識的小孩也不能這樣拉扯啊!」、「這明顯精神異常 行為已經造成地方恐慌」。

有網友好奇詢問是哪家早餐店,原PO則回應,「在地應該知道康是美旁阿婆早餐店」。台北市內湖警分局在今天下午得知,周嫌到台大醫院就醫,因此依照相關規定通知三軍總醫院醫生對周嫌進行評估,將其送至北投醫院強制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