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告媽媽「我想不開」 中二中女生校內跳樓身亡

台中二中張姓女學生今天下午於校內跳樓輕生身亡。(記者張瑞楨攝)

台中二中張姓女學生今天下午於校內跳樓輕生身亡。(記者張瑞楨攝)

2018/08/14 17:30

首次上稿 16:35
更新時間 17:3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今天下午2點57分,台中二中發生女學生在校內跳樓輕生身亡憾事。張姓三年級女學生上午離家到學校,不料,卻在下午1點左右,打電話告知張母「我想不開(企圖輕生)」,張母找不到女兒,趕緊聯繫校方向警方報案,警方追查張生手機基地台位於中清路一段,不過,在搜尋時,台中二中校方下午2點左右發現張生躺在校園內,已無呼吸心跳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不治。

警方詢問張母,女兒輕生原因,是否課業壓力大?或有感情因素?張母卻答稱「不知道」,她僅告訴警方,下午1點左右接獲女兒想要自殺的電話,她趕緊聯繫學校,卻仍發生憾事。

警方初步調查,張姓女學生就讀台中二中三年級,今天上午7點左右離家,向母親宣稱要去學校參加暑期輔導課程,但實際上,張生並未參加暑期輔導,她在下午1點左右向母親預告自己想輕生,學校趕緊報警,並告知張母,張生沒有參加暑期輔導課,校方希望張母能到學校,由校方陪同報案。

台中市警局二分局文正派出在下午1點左右接獲學校通報,警方緊急定位,發現張女手機基地台是在中清路一段、台中二中附近的一處公車站牌,不料,事隔僅約1小時,校方卻在2點左右,發現張生倒臥校園內,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先通知校護緊急救治,送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台中二中指出,張生可能是從7層樓的萃英樓墜樓,她的成績始終排名全班前10名內,個性活潑開朗,人緣很好,沒有心理輔導等紀錄,看不出有輕生動機,且她也沒有參加暑期輔導,為何於校園內墜樓(輕生),校方也不明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