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夜店吸客太鹹濕!企劃、主持及小姐公然猥褻起訴

舞者主動抓男客雙手抓雙乳。(記者楊政郡翻攝)

舞者主動抓男客雙手抓雙乳。(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8/08/21 12:0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區文心森林公園附近的X-CUBE夜店,因尺度過激,鹹濕爆表,引來警方注意,業者的宣傳影片,穿馬甲的長髮女舞者坐男客腿上,還讓男客雙手狂揉雙峰99,現場鹹濕嗨爆,以此來吸引男客上門,檢方依妨害風化公然猥褻起訴該夜店企劃負責人黃男及主持人紀男、表演者謝姓女子。

檢方調查,黃男(41歲)在X-CUBE夜店擔任活動企劃負責人,為了拚生意,以2萬元代價雇用紀男(31歲)當現場主持人,謝女(20歲)擔任表演舞者,今年3、4月起準備大搞一場。

檢警調查發現,主持人讓台下男客(購票入場)自由投標,價高者得標,得標者上台與女舞者共舞,舞者謝女僅著連身緊身性感內衣,得標男客坐椅子上,謝女以曼妙舞姿,背對跨坐男客大腿上,引導男客去抓她雙乳,主持人在一旁「斗手、斗你的手」,讓男客充分以抓、斗雙乳為樂。

謝女則在男客下體部位磨蹭、扭動臀部,頸部還放置計步器,用來紀錄女子激烈抖動的次數,也證實她賣力程度,紀姓主持人則在一旁:「爽死了,他等一下走不出去了,站起來絕對會翹翹的」。

以此充滿性暗示的表演炒熱現場氣氛,在夜店內供人欣賞,足以挑起性慾之猥褻行為來取悅客人,增加收入,而黃男則全程錄影,並把影片PO上網,標題為「今晚男孩的福利--拍賣網美」之影像檔,放進該夜店網站,充當宣傳影片。

檢方認為被告3人觸犯意圖營利公然猥褻罪嫌,黃某多一條散布猥褻物品罪。

舞者還讓男客嘴巴碰觸身體。(記者楊政郡翻攝)

舞者還讓男客嘴巴碰觸身體。(記者楊政郡翻攝)

夜店宣傳影片內容、舞者充滿性暗示動作。(記者楊政郡翻攝)

夜店宣傳影片內容、舞者充滿性暗示動作。(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