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錢豹」酒店內秘密交槍 在走廊被債主纏住意外漏餡

金錢豹酒店示意圖。(資料照)

金錢豹酒店示意圖。(資料照)

2018/08/27 10:1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林姓土木業者經常光顧台中市金錢豹酒店,偶而也欠下消費債務,2017年9月某日與友人約在金錢豹,綽號「阿東」之友人交付一把具有殺傷力之仿TAURUS廠PT 911型半自動改造手槍,林出了包廂卻遇到楊姓幹部,楊某追住他討債,其他幹部也加入拉扯,警方到場意外查獲這把槍械,林被判處3年2月,併科罰金5萬元。

判決書指出,林男(40歲)2017年9月6日凌晨,在台灣大道旁的「金錢豹酒店」某包廂內,收受一把來自綽號「阿東 」男子交付具有殺傷力之仿TAURUS廠 PT 911型半自動之改造手槍。

離開包廂後,在該酒店內2樓電梯口,遇到酒店楊姓幹部謙,楊立即開口向林索討其積欠之酒店消費債務,雙方你一句我一言,兩人轉而改走樓梯,從2樓至1樓樓梯轉角,爭吵、相互拉扯,周姓幹部發現上前支援,了解林是欠酒店債務不還,也一起加入拉扯,其他幹部則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意外查獲這把改造手槍。

林嫌的辯護人以被告坦承犯行、減少司法程序耗費、犯罪情狀可為憫恕,請求依刑法第59條規定酌減其刑,法官認為,林偵查中否認犯行,到法院才承認,沒有可憫恕之處。

審酌被告持有具殺傷力之改造槍枝,存有高度危險性,對社會治安及人身安全所造成潛在危害甚鉅,雖未犯下其他罪行,衡量其在審理中坦承犯行,自陳為碩士畢業、自營土木包工業等狀況,判處3年2月,併科罰金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