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蘆洲釣蝦場驚傳鬥毆 快打警壓制帶回6人

警方將鬥毆現場6人帶回偵訊。(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將鬥毆現場6人帶回偵訊。(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8/28 19:19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3歲的楊姓男子日前跟朋友在新北市蘆洲的釣蝦場飲酒聚會,不料楊男黃湯下肚,竟對著同桌友人嗆聲說「我在三蘆很行啦!」更掀上衣露出刺青,引起36歲的丁男及37歲的張男不滿,3人走出店外發生口角衝突,楊男不顧其他友人制止,抓起安全帽毆傷丁、張2人,警方獲報趕抵,噴辣椒水壓制,控制現場後將3人帶回。

警方調查,本月26日凌晨2時許,楊男與5名友人在釣蝦場飲酒,酒後楊男開始講話不客氣,朝同桌友人嗆聲,引起丁、張2男不滿,3人走出釣蝦場理論,因此發生肢體衝突,其他3名友人雖趕緊上前制止,卻仍勸不著酒後失態的楊男。

警方今天表示,3名涉案男子發生肢體衝突後雖遭友人制止,但楊男仍氣憤抓起安全帽,朝丁、張2人毆打,導致丁男頭部右側擦挫傷、膝蓋擦傷,張男雙手臂擦挫傷,楊男自己也右眼受傷、背、頭部擦挫傷,警方獲報派出快打警力控制現場,將現場6人帶回保護管束。

所幸受傷的3名男子送醫包紮後暫無生命危險,酒醒後決定互控傷害,警方訊後依傷害、社會秩序維護法將楊、丁、張3人送辦,其他3名友人接受警方調查,釐清確無涉及鬥毆傷害案,酒醒後由家人帶回。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楊男傷勢照。(記者王宣晴翻攝)

楊男傷勢照。(記者王宣晴翻攝)

楊男傷勢照。(記者王宣晴翻攝)

楊男傷勢照。(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