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酸小三 老婆單挑老公前女友 打到腦震盪「暫時完勝」

郭姓女子(見圖)疑在臉書上影射吳女是小三,被吳女壓在地上痛毆。(記者王捷翻攝)

郭姓女子(見圖)疑在臉書上影射吳女是小三,被吳女壓在地上痛毆。(記者王捷翻攝)

2018/08/30 22:38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郭姓前女友在臉書上罵前男友與他現任吳姓妻子,吳女不滿受辱約郭女在舞廳外談判,找姊妹助陣,與郭女一言不合大打出手,郭女認為吳女與一名綽號「小珍」的女子還有鄭姓舞廳大班是共犯,但鄭女沒到場,所以撤回告訴,地院認為,依據刑訴法規定,告訴乃論罪撤回其中共犯一人,要一同對全部嫌犯撤告,因此不受理郭女提告,讓老婆打完前女友還完勝,不過檢察官已上訴。

體型纖瘦、快40歲的郭女是舞廳的小姐,不知為何在臉書上PO文罵吳女,暗指30出頭的吳女是小三,搶走她的前男友,不過吳女認為丈夫是在與郭女分手後,兩人才交往結婚,她不滿郭女無的放矢,所以在今年3月初要郭女出來談判。

郭女供稱,談判當天吳女找來姊妹伴「小珍」到場,吳女把她壓在地上打,造成她白眼球出血、腦震盪,事後她到分局對吳女、小珍及鄭女提告,並認為三人是共犯,舞廳大班鄭女雖然沒有到場,但疑似有教唆傷害的嫌疑。

不過事後郭女認為,對鄭女教唆的告訴證據不足,後續可能會有誣告問題,所以最後對鄭女撤告,不過全案到了地院,法官認為,依據刑訴法239條規定,如果是告訴乃論罪,告訴人對共犯其中一人告訴或撤回告訴者,其效力及於其他共犯。

所以既然鄭女、小珍與吳女是共犯,郭女對鄭女撤告,就應該對吳女、小珍撤告,所以決定不受理,讓老婆揍前女友暫時完勝,不過檢察官決定要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