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前夫家求償600萬 秦綾謙現身律師卻成了主角

吳炳輝(白衣)庭後仍手握聖經,在律師陪同下離開。(記者溫于德攝)

吳炳輝(白衣)庭後仍手握聖經,在律師陪同下離開。(記者溫于德攝)

2018/09/04 16:40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知名女主播秦綾謙,遭前夫吳炳輝及前岳母指控受訪時批評夫家,挨告誹謗罪;刑事不起訴後,無緣家人轉對秦提民事求償、索賠600萬元。全案稍早再度開庭,秦親自到庭並提供手機供對方檢視LINE對話、未多言,反而是秦的律師說,為證明整起事件會爆應是吳的律師向壹週刊爆料所致,將聲請傳喚證人證實;此話一出,瞬間讓原告律師反嗆「將針對被告律師另行提告」;法官庭末諭知下月22日再開。

壹週刊曾報導,秦女前年9月密會網路紅人安德烈,吳男當下帶徵信人員赴「小王」位於淡水住處爬窗,直擊秦身穿T恤、碎花短裙坐床邊,與打赤膊的安德烈共處一室;吳氣得敲窗大罵,3人隨即前往警局談判。秦與安德烈答應各賠190萬、共380萬元和解,隨後離婚。

但吳男與母親不滿秦前年11月接受壹週刊訪問時,指婚姻生活不順利,公婆甚至會拿她主播身分、向餐廳要折扣,連在她在播報時、婆婆還會打電話騷擾;吳男及其母親認為秦所述不實,先控告秦加重誹謗,不起訴後改對秦提民事求償,共索賠600萬元並登報道歉。

全案今年7月30日首度開庭、確認無和解意願後,今天下午二度開庭。先入庭的吳男、取出一本聖經壓在六法全書上、等待秦女入庭;秦坐定位置後提供手機、供吳及其律師確認LINE訊息。

原告律師一度質疑秦女,手機內LINE訊息雖與書狀內LINE文字相同,但為何時間相差4小時、甚至6小時?法官也覺得怪、要求秦解釋;秦說,因更新緣故,手機時間才會不同,否則可傳證人證實。

吳男律師庭訊結束前聲請傳喚一名何姓證人作證;至於秦女,律師代答說,也要聲請一證人,證詞即可證明整起事件會為外人所知,是原告律師向壹週刊記者播放抓姦光碟、才會曝光。

此話一出,吳男律師隨即否認並回擊,無論吳男本身或律師均未向壹週刊爆料,刑案偵查時已曾說過,因此,針對秦女律師說法,將另行提告。

吳男、秦女庭後均在律師陪同下,先後離開,均未受訪。

秦綾謙(白衣)庭後同樣在律師陪同下離開。(記者溫于德攝)

秦綾謙(白衣)庭後同樣在律師陪同下離開。(記者溫于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