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情不好偷車去散心 沿途竟隨機性騷19女

警方逮人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逮人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9/13 15:24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3歲的林姓男子昨日下午騎著偷來的機車從新竹一路北上,行經新北市時卻針對19名落單女子襲胸、摸臀,受害女子趕緊報案,昨晚11時許,警方巡邏經過五股,發現林男騎乘的贓車,當場上前逮捕,林男坦承犯行,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警方調查,家住新竹的林男有多項前科,近來無業心情不佳,昨日下午竟在路邊偷車,一路騎西濱公路北上,準備去宜蘭海邊散心,途中行經新北市林口、三重、蘆洲、新莊等地時,卻鎖定落單女子,隨機襲胸、摸臀性騷擾,短時間內犯案19起。

警方獲報,鎖定身穿灰色背心的林男,並提供車牌要求巡邏員警加強注意,蘆洲警分局五股派出所員警巡邏時意外發現在路邊抽煙的林男,透過機車資料後確認身份,上前盤查。

不料,林男見警方上前,緊張丟棄手中的香煙轉身就逃,但隨即被警方壓制逮捕,林男面對偵訊,坦承犯行,並表示散心途中見到落單少女就下手性騷,警方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竊盜罪嫌將林男送辦,並建請檢察官做預防性羈押。

襲胸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襲胸畫面。(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