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按摩真摸胸!「色」箭隊教練狎4女學生 判刑4年2月

新北地院刑事法庭大樓。(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院刑事法庭大樓。(記者陳慰慈攝)

2018/09/14 1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33歲吳姓男子是小有名氣的射箭隊教練,被控以紓解肌肉痠痛為由,要求4名女學生脫去上衣及內衣,按摩女學生胸、背、肩部,甚至還碰觸女學生乳頭,女學生懼於教練權勢且擔心影響參賽機會,不敢反抗,新北地院認定吳男共對4名學生猥褻13次,痛批他罔顧師生人倫,今判他有期徒刑4年2月,其中2年8月得易科罰金96萬元。案發後吳男已離職。

判決指出,吳男自2011年起在北部一間國民中小學擔任射箭隊教練,帶領學生在全國比賽屢獲得佳績,2014年8月至2016年6月間,吳男以紓解肌肉痠痛為由,單獨帶女學生到射箭訓練場內的弓房,要求女學生脫去上衣及內衣後趴下,接著跨坐女學生臀部,伸手按壓女學生肩、脖、手、背等處,再要求女學生翻身仰躺,按摩女學生腹部、胸部及乳頭5到10分鐘。

其中一名女學生2016年4月無意間跟母親聊到按摩身體的事,少女說,教練稱她胸部有硬塊要推開,其他部位則稱要減少痠痛,甚至還問她:「褲子可不可往下拉一點?」她不敢忤逆教練,只好任由吳男把她褲子拉至下體陰毛快露出處,少女母得知怒不可抑,告知學校,學校追查才發現另有3名受害女學生。

審理時,吳男承認有要女學生脫掉上衣及內衣,但強調是因為為背部要上藥,另強調是幫女學生按摩「胸大肌」非「胸部」,目的是為放鬆胸大肌肌肉,否認犯行。

跟著吳男學習的另一名射箭隊實習教練指稱,對射箭選手來說是需要按摩腋下或胸肌的位置,因為做拉弓的姿勢會用到胸肌,但那是比較隱私的部位,他不會幫學生按摩此處,若真的需要按的話,也會請同性別的學生由老師教學按摩,也不需要按到肚臍或腹部,如按摩肩膀的話,他會上冷膏,其他的部位不需要上藥,也不需要脫衣,只要上藥的時候拉一下衣角塗藥即可,且就他認知,「胸大肌」及「胸部」位置不一樣,胸大肌是在胸部的上面,胸部是女性的特,兩個位置不一樣。

法官依實習教練證詞認為,這代表幫學生上藥不需寬衣解帶,吳男供稱按摩在舒緩胸大肌痠痛、脫內衣目的在上藥等辯詞為必要的「按摩」方式,辯詞不可採,加上吳男在性別平等委員會中亦自承:「我知道脫衣服不妥」等語,受害女學生也指證歷歷,因此判他有罪,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