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秀國文老師遭大浪捲走 校方:希望能有好消息

新市國中國文老師陳鉉濡與友人到宜蘭遊玩,卻不慎遭大浪捲走,消息傳回學校,讓全校師生都相當驚訝。(翻攝自陳鉉濡臉書)

新市國中國文老師陳鉉濡與友人到宜蘭遊玩,卻不慎遭大浪捲走,消息傳回學校,讓全校師生都相當驚訝。(翻攝自陳鉉濡臉書)

2018/09/14 20:23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新市國中教師陳鉉濡與友人到宜蘭縣粉鳥林沙灘踏浪,孰料,陳鉉濡卻遭大浪捲走,校方得知消息後,相當驚訝不捨,直說「陳老師是一位很優秀的老師」,希望能有好消息!

今年30歲的陳鉉濡2013年從彰師大國文學系畢業後,就到台南新市國中任教,迄今已服務5年,今年6月剛帶完畢業班,新學期則轉任國文專任老師,今天特別請事假和友人出遊,卻不幸遭大浪捲走,消息傳回台南震驚全校師生。

新市國中校長薛英斌說,陳鉉濡是一位相當用心的好老師,平時教學認真,也和學生相處融洽,家長對她更是讚譽有加,曾指導學生參與台南市國語文競賽獲得閩南語朗讀個人組優勝,若痛失教育英才,真的會相當不捨與難過。

陳鉉濡的臉書上有著許多她和學生的合照,內容多半是與孩子共度快樂的校園生活、一起跑過的校慶運動會等,讓人格外感傷。

薛英斌也說,學校目前已完成校安通報,後續除了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也會為老師、學生安排相關心理輔導。明天也會到陳家表達關心慰問之意。

相關新聞:
宜蘭粉鳥林3米巨浪 捲走台南國中女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