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假富少專挑酒店妹下手 半年榨乾250萬「上岸錢」

小乖求助無門,只能再度淪落八大行業,讓她很痛苦。(記者王捷攝)

小乖求助無門,只能再度淪落八大行業,讓她很痛苦。(記者王捷攝)

2018/09/15 00:0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自稱富少的邱姓男子,疑似專找八大行業女子下手榨「皮肉錢」。2年前認識酒店妹小乖(化名)後,讓已打滾4、5年的小乖抱著250多萬存款從良,甘心到飲料店打工與邱男廝守。沒想到交往半年間,邱男以投資為名義,陸續騙光小乖250多萬「上岸錢」去賭博,小乖氣炸提告詐欺,還發現受害者不只小乖一人,但邱男答應和解後人間蒸發,讓小乖求助無門,再度回到八大行業。檢方則指出,目前該案正在審理中。

20多歲的小乖,4、5年前因家族負債,高中畢業後就被迫下海,幾年來她用皮肉錢幫家人償還大半債務,自己存了一筆「上岸錢」,只缺一個「對的人」,不在乎她八大行業的過往,能與她相互扶持。2年前,小乖經過朋友介紹,在店外認識邱男,沒想到卻讓她血本無歸。

邱男自稱是公司富少,但沒有固定工作,誆小乖幾年後就會接手公司,所以把投資餐廳當作練習,小乖當時認為,邱不會流連酒店、個性老實,加上邱不斷獻殷勤,對她與朋友都很大方,所以答應交往。

兩人交往後,小乖帶著存款離開酒店,搬到邱男叔叔的豪宅與邱男同居,自己則到飲料店當工讀生,她沒要求邱男養她,還不斷借邱錢「投資」,每次小乖都掏出10多萬給邱男,起初邱男還會拿「紅利」幾萬元給小乖,騙小乖繼續掏錢。

直到某次,小乖發現邱男口中「投資」的餐廳,根本不認識邱男,這時邱男才坦承錢都花在賭博上,還會偷偷將小乖的錢轉到自己名下,讓小乖憤而分手並對邱男提告詐欺。

後來,小乖還發現,當初她拿到的「紅利」也是她借出去給邱的錢,受害者還不只她一人,邱男疑似專挑八大小姐下手,連在追求她時的花費,還是從前女友手上騙來的錢。

警方指出,邱男到警所作筆錄時,坦承「挪用」小乖的存款,已受理這件詐欺案。邱男也向小乖答應會賠錢,簽下本票,小乖也到地院申請債權憑證與強制執行財產扣押,但邱男和解後人間蒸發、名下無財產,檢方指出,目前這件詐欺案還在審理中,尚未做出處分。

小乖拿不回錢,到邱男的叔叔家貼告示單要求還錢,邱男的家人揚言要提告,並宣稱不曉得邱男去向,小乖求助無門無奈回到八大行業討生活。

相關影音

小乖當時以為遇到對的人,豈料4、5年來的「皮肉錢」半年被榨乾。(記者王捷翻攝)

小乖當時以為遇到對的人,豈料4、5年來的「皮肉錢」半年被榨乾。(記者王捷翻攝)

小乖說,跟邱男交往半年,存款被他詐光,求助無門。(記者王捷翻攝)

小乖說,跟邱男交往半年,存款被他詐光,求助無門。(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