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昏倒了! 八旬老婦報案揪毒蟲兒

葉母(左二)報警逮捕兒子(左一)。(記者洪定宏翻攝)

葉母(左二)報警逮捕兒子(左一)。(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9/15 09:2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55歲葉姓男子吸毒成性,甚至昏倒趴在地面,82歲老母親擔心出人命,打電話向警方求助說:「我的兒子吸毒,吸到昏倒了,拜託幫幫忙。」員警到場叫醒葉男,但他眼神呆滯,口齒不清,因桌子抽屜留有0.31公克海洛因,將他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葉男曾因毒品案入獄,出獄後仍不務正業,都是母親靠手工編織魚網家庭代工賺錢維持家計,葉男再三保證不再吸毒,母親也相信,不料葉男於9月13日昏迷倒地,母親發現他房間內的桌子、抽屜有毒品吸食器,既驚嚇又心痛,但為了救兒子性命,決定報警處理。

高雄市小港派出所獲報,巡佐黃政哲率警員陳明毅、楊福春、劉冠廷、役男莊富強到場,由葉母帶領進入屋內,在桌上發現使用過毒品吸食器1組、藥鏟1支,抽屜有海洛因1包,將葉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