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揮刀兇嫌非首次犯案!上週西門町路人驚見10公分傷

王女揮舞美工刀傷及路人。(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王女揮舞美工刀傷及路人。(資料照,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9/19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36歲的王姓女子,前天晚上持美工刀在北捷將31歲的潘姓女子割傷,胸口傷痕長達15公分。警方調查後發現,早在上週四,西門町就出現被王女割傷的受害者。

王女患有精神疾病,前天晚上約7點,在台北車站捷運入口處外,持美工刀對著乘客不斷揮舞,過程中割到王女,造成胸口15分長的傷痕,所幸送醫後無大礙,王女隨後也被逮捕。

據《三立新聞》報導,警方發現被王女傷害的不只潘女,早在13日就發生過類似事件,當時在西門町漢中街,林姓女公務員走著走著,手臂突然感到疼痛,一看驚見自己竟然被割傷了,10公分的傷口不斷出血,雖然有報警,但因為人潮太多,難以從監視器找出可疑人物,直到昨天警方偵訊想起這件事,問王女是否她所為,王女承認了,才找到兇嫌,至於犯案動機仍在釐清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