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為ㄌ洩慾、我為了iphone 網拍業者扮女盜圖衝點閲GG了

蔡男扮女FB盜用美女圖,PO文性暗示稱可不戴、不受SM,企圖衝高FB點閲,卻給自己帶來不少困擾,還吃上官司。(記者黃良傑翻攝)

蔡男扮女FB盜用美女圖,PO文性暗示稱可不戴、不受SM,企圖衝高FB點閲,卻給自己帶來不少困擾,還吃上官司。(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8/09/28 14:3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27歲蔡姓網拍男為衝高粉絲數、點閲率,涉嫌盜用中國正妹照,更發佈個人動態「高雄3天、可不戴套吃藥,可SM不受傷、妳為ㄌ洩慾、我為了iphone」訊息,短短4天就吸4千多筆留言,被刑大科偵隊找上門法辦,以公然散佈具有性暗示字眼的文字,將他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刑大查出蔡男高中肄業、27歲,多年前從事鐵工,1年多前才改行從事網拍,賣床罩組及美容用品等物品,一人擁有多個臉書帳號,9月16日下午,他裝扮成「她」正妹蔡o庭,盜用不詳正妹圖像,在個人動態發佈「iPhone XS Max 高雄三天可不戴、我吃藥可SM不受傷,妳(你的錯字)為ㄌ洩慾、我為了iphone」等訊息。

蔡男文一PO上,立刻引起熱議、追蹤,不少網友留言「認真的嗎?」、「在那兒?」還有正義魔人留言「真是奇葩」,甚至遭到公幹撻伐,蔡男趕緊發文「只是轉載」,緊急刪文,但警方已主動偵辦。

蔡男供稱,只是想衝高人氣,讓他的網路行銷生意更好,不知觸法相當後悔,因他在臉書公然散佈具有性暗示字眼的文字,警方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