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電發出聲明:落跑山友葉生錦離辭獲准

台電發出聲明:落跑山友葉生錦請辭獲准,台電彰化區營業處業務副處長黃甘杏證實葉生錦是退休離職。(資料照)

台電發出聲明:落跑山友葉生錦請辭獲准,台電彰化區營業處業務副處長黃甘杏證實葉生錦是退休離職。(資料照)

2018/10/01 12:04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引發各界撻伐的登山客南投山區落跑,害消防人員受困,遭到各方指責的51歲山友葉生錦,今天,台電發出聲明稿,證明葉生錦今天離辭獲准。

台電聲明稿為「葉員生性木訥、不擅表達,對於個人的登山行為引發大眾的關注深感抱歉,同時再度向南投縣政府消防局及救難人員表示萬分之謝意。葉員因本次事件承受極大壓力,依照個人生涯規畫提出離職申請,彰化區處尊重葉員的決定,已同意其申請,未來將比照一般退休同仁方式,給予照顧關懷,感謝社會各界的關心。」

台電彰化區營業處高層指出,葉生錦原在彰化縣芳苑鄉草湖服務所工作,服務27年,算是相當資深員工,同時也是基層配電技術人員,負責業務除了爬電桿進行基層維修勤務,同時也坐櫃台,服務民眾。

黃甘杏:葉生錦是今天退休離職

台電彰化區營業處業務副處長黃甘杏證實葉生錦是退休離職,他說,葉生錦已在台電服務超過25年資,依照經濟部所屬事業人員退休撫卹及資遣辦法,這條法規針對國營事業員工,葉生錦退休日今天生效,可領到多少退休金牽涉個資,台電不方便透露。

台電聲明稿,有葉生錦親筆簽名。(記者張聰秋翻攝)

台電聲明稿,有葉生錦親筆簽名。(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