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商、律師遭誣指輪姦酒店妹 近百鄉民都GG了

去年律師呂朝章(右起)與朱治國、黃苡峻的鄧姓代表人召開記者會澄清。(資料照)

去年律師呂朝章(右起)與朱治國、黃苡峻的鄧姓代表人召開記者會澄清。(資料照)

2018/10/04 0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網友Jason Wu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爆料,指名道姓指控富商黃苡峻、律師朱治國與呂朝章輪姦酒店小姐,消息引發上名網友討論,紛紛痛罵他們人渣、敗類,3人否認指控,認為遭到網路霸凌,並開記者會提出證據反駁,黃苡峻並對PO文的Jason Wu及罵他的80多名網友提告防害名譽。

網友Jason Wu去年在「爆料公社」發文指控,黃苡峻框下(包下小姐時段)一名沒做「S」的酒店小姐參加飯局,席間與律師友人朱治國、呂朝章將小姐灌醉,載往旅館輪姦,酒店經紀聯繫黃男,黃威脅說「我們黑白兩道跟法院都能處理」,並以20萬元換取小姐別報案,且黃事後反悔,只願包1萬2000元紅包給小姐,再給酒店經紀交通費6000元,被害人報警提告妨害性自主。當時被點名的3名男主角紛紛跳出來提證據喊冤。

《蘋果日報》報導,當時警方調查,但查不出JASON WU的真實身分,倒是在底下留言的網友,有81人身分確認,被函送北檢偵辦,其中5名網友在北檢轄區,到案後坦承犯行,黃苡峻要他們在網路上PO文道歉,並撤回告訴,最後5人不起訴。其餘涉案網友因散布在各地,檢察官已向高檢署聲請移轉管轄。

報導提到,黃苡峻是身價百億的富豪,除了經營多家飯店,也投資高科技、能源事業,2015年間因為北台灣最大的遊艇碼頭經營權之爭,意外捲進一起自導自演的槍擊案,他的背景也在這次事件中曝光。去年酒店妹的性侵疑雲也震驚各界。

富商黃苡峻被去年被誣指性侵酒店小姐。(資料照,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富商黃苡峻被去年被誣指性侵酒店小姐。(資料照,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