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告葛特曼 北檢維持他字案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見圖)被柯文哲告妨害名譽,北檢說,目前仍維持他字案在葛特曼下週一離台前,不會再傳喚。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見圖)被柯文哲告妨害名譽,北檢說,目前仍維持他字案在葛特曼下週一離台前,不會再傳喚。

2018/10/06 23:50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涉入器官仲介案,直指他是個「Liar(騙子)」,柯文哲氣得委任律師提出妨害名譽告訴,葛特曼自認站得住腳,5日主動到台北地檢署說明,經過長達8小時的訊問後獲得請回,北檢表示,本案目前仍維持他字案,在葛特曼下週一離台前,不會再傳喚。

葛特曼週一離台前不會再傳喚

葛特曼4日挨告,5日隨即到北檢接受偵訊,北檢解釋,這是因為他下週一就要離台轉赴英國,主動到地檢署說明,而北檢也依規定發出傳票,一切程序均合法,並非刻意火速偵辦。

至於為何偵訊時間長達8小時?北檢說,葛特曼是外籍人士,偵訊必須透過通譯正確翻譯,保障其訴訟權益,而筆錄在製作完畢後,還得翻譯成英文讓他了解,確認無誤後才能離去,因此耗費較多的時間。

北檢指出,本案才剛收案並作完筆錄,檢察官還在整理中,目前仍維持他字案,而且在葛特曼離台前不會再傳訊。

葛特曼訊後說,對自己說過的話完全負責,若檢方對案情仍有疑慮,只要傳喚,他仍會回台應訊;他也說,並非為了選舉來台,而是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他的書《屠殺》,關心器官活摘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