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刮刮樂中獎竟被沒收 身心障礙銷售商嗆:我挑的

有民眾在台大醫院附近項身心障礙者購買彩券,不料被「沒收」。(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在台大醫院附近項身心障礙者購買彩券,不料被「沒收」。(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10/10 1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女性民眾昨(9)日晚間10點經過台北市台大醫院外,在身心障礙婦女推銷下掏錢購買公益彩券,不料婦女見她中獎300元竟「沒收」彩券,最後警方到場協助處理糾紛,身心障礙婦女才願意歸還中獎彩券。

民眾將事發經過貼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她指出,當時與友人在晚間10點經過台大醫院,遇身心障礙婦女兜售彩券,準備掏錢挑選彩券時,這名婦女突稱「幫我挑好了」,民眾付款後,婦女竟進一步說要「幫我刮」,民眾也應允要求。

但身心障礙婦女並未將200元彩券全數刮開,就想要收回自己包包,在提醒之下將彩券上右上角刮開後,雙方發現這張彩券中300元,不料婦女此時竟稱「這我幫妳挑的,我幫你刮的,這是我的」,民眾將彩券收走,婦女竟開始大叫搶劫,民眾於是報請警方到場處理。

警方趕到後,婦女態度依舊強硬,但接著辯稱是要換現金給民眾才會收走彩券,最後在警方勸說下事件圓滿落幕;有台大醫院職員事後向民眾說,這名婦女經常性地有相同情況,因此當地人都不會向她買彩券。民眾希望勿濫用社會對身心障礙朋友的關愛。

許多網友知悉後,均感到相當不齒與憤怒,紛紛留言指出「打人的喊救人」、「貪、詐騙,永遠不會讓你一輩子好過」、「原PO的聲音真好聽」、「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我親眼看見她因彩券而與年輕女孩起爭執」、「太惡劣了吧」。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