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分到家產嗆「幹票大的」 退役少校賭氣怒搶銀行

沈錫輝持西瓜刀搶銀行,新北地檢署今依加重強盜未遂、竊盜罪嫌起訴沈男。(資料照)

沈錫輝持西瓜刀搶銀行,新北地檢署今依加重強盜未遂、竊盜罪嫌起訴沈男。(資料照)

2018/10/11 16:3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海軍少校退役的男子沈錫輝,不滿母親把財產全部給弟弟,加上家人不關心他,撂話「我要幹票大的給妳看!」為躲避查緝,把偷來的車牌掛在機車上,再持西瓜刀搶銀行,行員見狀按下警鈴,沈男聽到鈴聲落荒而逃,一毛錢也沒搶到,新北地檢署今依加重強盜未遂、竊盜罪嫌起訴沈男。

起訴指出,60歲沈男退役後從事保全,9月6日至新北市土城住處百貨賣場購買西瓜刀,接著騎機車前往中和連城路的永豐銀行亮刀搶劫,並試圖衝進櫃台,行員按下警鈴通報警方,沈男受到驚嚇沒搶到一毛錢就落跑,接著回土城住處換汽車逃逸,3天後在台北市一處三溫暖被逮。

沈男到案後供稱,缺錢花用才會去搶銀行,因看到外面有小朋友經過,怕小朋友會受傷最後才決定不搶離開,並不滿表示,母親把房產、存款都給弟弟,自己卻什麼也分不到,所以故意惹麻煩給母親難看,以表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