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丟包「黑道救命醫院」是角頭前女婿 在理K遭爆頭押走…

角頭前女婿被丟包全民醫院前。(記者許國楨攝)

角頭前女婿被丟包全民醫院前。(記者許國楨攝)

2018/10/11 18:0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男子今天凌晨渾身是血被人丟在曾有「黑道救命醫院」稱號的北屯區全民醫院前,警方查出傷者是台中某角頭的前女婿,稍早在某理容KTV飲酒,突遭多人闖入強押出包廂,持棍棒爆頭敲昏後,拖上車載走丟包。他傷勢嚴重,目前仍昏迷中,歹徒也已逃逸,事發原因正進一步釐清中。

警方指出,昨天晚間10點多,一輛銀色休旅車疾駛到西屯區一家理K前停下,5、6名戴口罩男子下車後,進入店內搭電梯直奔4樓,闖入其中一間特定包廂,此時包廂內有4名道上兄弟正在飲酒作樂,見不速之客闖入,準備迎擊時,對方馬上拿出辣椒水噴灑,趁其他人眼睛睜不開,持棍棒痛毆其中一名男子,連拖帶拉出包廂押下樓。

這時男子還試圖反抗,對方隨即再持棍棒將他爆頭敲昏,強押上車,前後不到一根菸的時間,男子最後在今天凌晨被丟包在北屯區中清路上,曾有「黑道救命醫院」稱號的全民醫院前,守望相助隊發現報警,並通報119;院方同時間接到不明男子來電,「你們門口倒一個人!」救護車緊急將男子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他傷勢嚴重,陷入昏迷,仍未脫離險境。

警方過濾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犯案車輛將人丟包後,沿中清路往大雅區方向逃逸,車子懸掛所謂的AB車牌,受傷男子則是某角頭的前女婿,證實理K押人跟醫院丟包案有關連,已經掌握特定對象,將進一步追緝到案釐清案情與押人動機。

相關新聞連結:
男子渾身血遭丟包「黑道救命醫院」前 畫面曝光!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醫院前人行道血跡斑斑。(記者許國楨翻攝)

醫院前人行道血跡斑斑。(記者許國楨翻攝)

傷者被救護車緊急送醫。(記者許國楨翻攝)

傷者被救護車緊急送醫。(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