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捉姦驚見小王全裸開門告不成 硬闖拍「蛋蛋」反被判刑

中年男子到摩鐵抓姦,活逮嫩妻和小鮮肉同處一室,小王還全裸應門,他不但告不成,最後卻遭反告還判刑。(示意圖)

中年男子到摩鐵抓姦,活逮嫩妻和小鮮肉同處一室,小王還全裸應門,他不但告不成,最後卻遭反告還判刑。(示意圖)

2018/10/11 18:21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張姓中年男子懷疑30歲嫩妻和年僅25歲小鮮肉鍾姓男子有染,和葉姓、劉姓友人到摩鐵捉姦時,看到鍾男全裸來應門,坐在床上的妻子只穿內褲和小可愛,氣得衝入房內拍照、取走衛生紙團,和鍾男互告;鍾男、張妻的刑事通姦罪因罪證不足均獲不起訴處分,反倒是張男擅闖摩鐵房間並強拍鍾男下體觸法,他雖在法庭上痛哭「9年婚姻比不上(妻子)和小王短暫激情」,仍於事無補,被高等法院判拘役40天、緩刑2年定讞。

對於張男捉姦不成反遭判刑,高等法院判決特別指出,張男應循合法途徑捉姦(如報警處理聲請搜索票),不得藉口懷疑妻子不忠或有調查外遇的必要,而擅闖對方有租用權的摩鐵房間,也無權恣意窺視、對他人身體隱私部位拍照。

約40歲的張男去年懷疑嫩妻和年僅25歲的鍾男有婚外情,找來死黨葉姓、劉姓友人協助蒐證捉姦。去年9月15日下午6點,葉男、劉男告知張男,張妻、鍾男已進入台北市中山區某摩鐵,報警後,張男3人趕赴摩鐵捉姦。

當晚8點,男警、女警兩人抵達摩鐵,提醒張男不得擅自闖入房間,以免觸法。張男按下805號房間門鈴,鍾男全裸半開房門,張男見狀火冒三丈,加上瞥見妻子只穿內褲、細肩帶小可愛坐在床上,突然狂吼,帶頭衝入房間,和葉男、劉男分別強行取走兩條毛巾、使用過的衛生紙團等物品,怒告鍾男和妻子通姦;鍾男則反擊告張男等3人妨害秘密罪和無故侵入住宅罪。

張妻辯稱,和鍾男是玩線上玩戲認識,當時她在看韓劇,鍾男做完運動去沖澡,和鍾男沒有發生性行為;鍾男則聲稱,做核心肌群運動後沖澡,有人敲門,看到警察就開門,忘記自己全裸,不知她已婚。台北地檢署認定,雖然鍾男全裸開門,且張妻當時僅穿內褲、小可愛,但無法證實兩人通姦,均予不起訴處分。

鍾男提告張男等人部份,張男辯稱,鍾男當時全裸,為蒐證才衝入房內拍照,並未犯罪;他在審理中痛哭失聲,嘆息說,「家門不幸」、「9年婚姻比不上(妻子)和小王短暫激情」,案發後妻子離家,也不要兩個小孩。事發後,張男和妻子隨即離婚。

高等法院認為,張男等3人擅闖並拍攝鍾男全裸照,已構成無故侵入住宅、妨害秘密罪,但考量張男是因受刺激而觸法,情有可原,判他拘役40天、緩刑兩年,葉男和劉男各判3月徒刑,3人均可易科罰金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