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撞死3人將移送北檢 正妹友人護航「他夠自責了」

昨天傍晚21歲男子謝亞軒與友人在台北市街頭無照駕駛狂飆,結果失控撞死路邊3人。(資料照)

昨天傍晚21歲男子謝亞軒與友人在台北市街頭無照駕駛狂飆,結果失控撞死路邊3人。(資料照)

2018/10/12 0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傍晚,21歲男子謝亞軒在台北市南京東路無照駕駛與友人狂飆,結果失控撞死路邊3人,他向警方自稱「中山聯盟」,荒謬的是,犯下滔天大罪竟還有友人替他護航「你們的嘴巴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酸」。謝嫌作完筆錄後,暫時拘留分局,上午將移送台北地檢偵訊。

綜合媒體報導,謝亞軒曾擔任酒店經紀,目前無業,有毒品、傷害、酒駕、公共危險等前科,他在未成年時代就已是問題人物,但他的素行依規定年滿18歲即塗銷,警政系統沒有保留他的案底資料。這次撞死人事件後,謝亞軒對警方說「我就是壞小孩」、「我中山聯盟的!」但媒體指出,他只是利用中山聯盟名號,其實不是聯盟的成員。

謝男臉書被搜出後,不少憤怒的網友紛紛湧入,痛斥謝男「垃圾」、「畜生」、「你一定會有報應」、「有沒有良心?」、「就算沒死刑,你也一輩子揹著這三條人命」、「無照駕駛好玩嗎」、「天哪,你知道你撞死了三個人嗎」!

沒想到就算他撞死了人,他的友人仍能為他護航,有正妹說「我是他朋友,發生這種事他自己也夠自責了、「你們的嘴巴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酸,在網路嘴砲這樣你們很開心?媒體報的就一定全是事實你們能肯定嗎」。網友紛紛痛罵「撞的不是你,當然可以這樣講...」。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