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廠師傅才提醒剎車問題! 無照屁孩隔天就害3命

謝亞軒昨晚開車狂飆害死3條人命,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資料照)

謝亞軒昨晚開車狂飆害死3條人命,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資料照)

2018/10/12 12: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1歲男子謝亞軒昨晚(11日)和友人尬車,高速失控衝入騎樓,奪走3條人命。案發前一天修車廠師傅提醒才謝男煞車不靈敏,要多小心,但謝男隔天就出事。

謝亞軒昨晚近6時,開著借來的黑色轎車在南京東路四段高速行駛,車子失控撞向騎樓,造成3人死亡,謝亞軒前科累累,15歲起陸續涉及傷害、毒品等案件;根據謝亞軒的臉書,他16歲時就無照駕駛;今年他還因連續酒駕被吊扣駕照,但他照樣開車。

據《三立新聞》報導,9日謝亞軒的黑色轎車因為左邊輪胎爆胎,到修車廠修理,師傅發現這台車的煞車不靈敏,轉速若超出2千,煞車就會失靈,謝男10日取車時,修車師傅曾提醒開車要小心留意,沒想到隔天就發生悲劇,師傅看到新聞也很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