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在旅館開毒趴 2男1女當場被逮

移送畫面。(記者王宣晴攝)

移送畫面。(記者王宣晴攝)

2018/10/12 17:26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37歲的葉姓毒蟲昨晚與2名友人住進新北市三重的旅館,但疑因在房內開毒趴被檢舉,警方獲報臨檢,當場在房內查獲大麻、K他命及安非他命吸食器,3人被帶回警局偵訊,而葉男供稱所有毒品皆為他所有,與其他兩人無關,警方訊後將葉男移送法辦,另外兩人則驗尿後飭回。

警方調查,葉男有多項毒品前科,昨晚8時許,與賴姓女子及方姓男子一同住進三重正義南路的旅館,疑似在房內開毒趴,而警方執行臨檢時接獲線報前往查緝,葉男開門時發現是警方上門,但桌上的毒品已經來不及收起,當場被警方逮個正著。

警方表示,現場查獲大麻1小包,K他命2小包及安非他命吸食器,將3人逮捕,偵訊時葉男一肩扛起,堅稱所有毒品都是他的,跟其他人無關,另外2人也否認持有毒品,警方訊後依毒品罪嫌將葉男送辦,賴女、方男驗尿後則飭回。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查扣毒品。(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查扣毒品。(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查扣毒品。(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查扣毒品。(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