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因病厭世 男子國小圖書館上吊身亡

台北市老松國小驚傳有人侵入上吊輕生。(資料照)

台北市老松國小驚傳有人侵入上吊輕生。(資料照)

2018/10/15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萬華區的老松國小今(15)日早上驚傳上吊輕生事件,學校職員今早8點許前往圖館書館開門時,發現一樓大廳有身影在半空中搖晃,定神一看發現竟是一名男子上吊,嚇得連忙報警處理。

綜合媒體報導,校方隨即禁止學生靠近圖書館,並通知警方到場;警方調查,死者是63歲的蔣姓男子,已死亡多時,根據監視錄影發現,蔣翁在14日隨運動的民眾進入校園,潛入已經關閉的圖書館,推測應是趁夜深人靜之時獨自上吊身亡。

蔣姓男子的妹妹經警方通知,到派出所作筆錄時表示,哥哥有結婚生子,但不清楚哥哥的近況,只知道哥哥曾抱怨過自己全身病痛很不舒服,但是否因此厭世,也不是很清楚;而家屬對死因並無意見,在檢警相驗後,已將遺體發還家屬辦理後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