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安太亢奮!毒蟲3天沒睡 暱稱「走向滅亡時」

網路遊戲暱稱是「走向滅亡時」的王男,吸毒導致精神亢奮,已3天沒睡覺。(記者張瑞楨翻攝)

網路遊戲暱稱是「走向滅亡時」的王男,吸毒導致精神亢奮,已3天沒睡覺。(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10/22 17:21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39歲王姓男子,被警方查獲持有毒品安非他命,員警時見他雙眼異常凸出,還以為他罹患甲狀腺亢進症,王男卻頗不好意思說,是自己吸食安非他命,導致精神太過亢奮,已3天未闔眼入睡,他自己也嚇了一大跳,讓警方更詫異的是,王男用線上遊戲的匿名聊天室功能購買毒品,他的遊戲暱稱竟是「走向滅亡時」。

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日前巡邏時,見王男於路口徘徊,不時東張西望,攔查時於褲子口袋查獲1小包1.16公克的2級毒品安非他命,他宣稱自己僅國中肄業學歷,找不到好工作,又想賺大錢,不循正當管道賺錢,害得自己觸犯侵占、詐欺罪,有一堆前科,近來又官司纏身,心情很悶而吸毒,吸毒後精神變得異常亢奮,已3天沒睡了,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法辦。

警方調查,王男吸毒歷史已有10年,他宣稱1個月平均吸食1次毒品,他告訴警方,自己是利用線上遊戲的匿名聊天室功能,向陌生網友購買毒品,警方赫然發現,王男的遊戲暱稱竟是「走向滅亡時」,忍不住告誡他,若再繼續用毒,就真的是讓自己走向滅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於王男身上查扣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於王男身上查扣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