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黃司機經過公車站「凍未條」 待車內看候車女手淫

伍男在計程車內手淫,嚇到候車女性,被熱心民眾拍下。(記者吳昇儒翻攝)

伍男在計程車內手淫,嚇到候車女性,被熱心民眾拍下。(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8/10/30 17:37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婦幼館附近候車亭,近日傳出有一輛計程車常常停靠在附近,候車民眾往車內一看,司機居然在車內看著候車女性露鳥手淫,拍下影像後,趕緊PO網提醒大眾。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刻以車找人,尋獲廖姓承租人,詢問後得知,當天露鳥手淫的是廖男的伍姓大伯,便將伍男帶回偵訊,訊後依公然猥褻罪將伍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警方獲報後,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犯案的計程車是一輛靠行車,便找車行詢問承租人身分,得知是一名廖姓男子承租。廖男則向警方表示,案發當天,是66歲的伍姓大伯將他的車借走,說要去買東西,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警方循線於今日中午在暖暖地區查獲到伍姓男子,詢問後他坦承犯行,且願意配合警方回派出所說明。

伍男向警方表示,車子行經公車站牌前,一時性起想在附近手淫,未料驚嚇到女性民眾,真的很抱歉。警訊後,依涉犯公然猥褻罪,將伍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警方也呼籲,民眾如遇到不法猥褻或騷擾行為勿緊張,宜冷靜記下歹徒特徵與所使用交通工具,並善用手機蒐證,以利提供給警方偵辦追查。

警方將伍男帶回偵訊。(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將伍男帶回偵訊。(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將伍男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警方將伍男移送基隆地檢署法辦。(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