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勢國小學童到運18運動場運動遭猥褻?事後證實烏龍一場

男童脖子留下紅紅的抓痕。(林志仲提供)

男童脖子留下紅紅的抓痕。(林志仲提供)

2018/11/19 12:2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有家長在臉書PO文指出,孩子到沙鹿區北勢國小旁的運動場運動,結果遭「怪叔叔」猥褻及抓傷脖子,消息一出,引發關注!北勢國小家長會長林志仲今天表示,經校方及家長會深入了解,白姓男子與男童認識,因男童要離去,不想繼續跟白男玩,患有輕微躁鬱症的白男才出手抓人,不小心傷了男童的脖子,並無猥褻情事,家長發現引發爭議,事後也撤除PO文。

林志仲表示,就讀北勢國小5年級的沈姓男童於18號週日到沙鹿運18運動場,因跑步與42歲的白男之前就認識,兩人昨天又遇見,男童因不想跟白男繼續玩,準備离去,白男用手抓了男童,結果不小心傷了男童的脖子,但並未破皮或流血,只是留下紅腫的痕跡。

男童回家後,媽媽覺得事態嚴重,為提醒其他家長注意才在臉書PO文,不料,引發關注。但校方透過監視畫面,發現與男童玩耍的白男,孩子也在北勢國小就讀,白男妻子向校方表示,因丈夫患有輕微躁鬱症,可能才不小心傷及男童;男童也表示,並未遭到猥褻。

男童母親發現事態嚴重,事後緊急撤除PO文;林志仲說,該案件並非校園安全事件,因發生地點在校外。沒有猥褻、沒有脫褲、沒有破皮流血,校方或家長也未報案,希望媒體勿過度渲染。

北勢國小校長王慶祥說,運18運動場是由該校代管,因24小時開放,運動的人很多,校方也提醒家長,若小朋友要到該處運動,最好親子同行同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