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獲北檢史上最大規模賄選案 邢泰釗:盼烏來永遠好山好水

破獲北檢史上最大規模賄選案,邢泰釗:盼烏來永遠好山好水(資料照)

破獲北檢史上最大規模賄選案,邢泰釗:盼烏來永遠好山好水(資料照)

2018/11/29 11:2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轄區史上最大規模的新北市烏來區區民代表賄選案,查出烏來區區民代表吳真、朱鴻益,忠治里長當選人黃忠信等3人,涉以每票5千元至1萬2千元買票,且順利當選,日前指揮警、調上山搜索,訊後聲押吳真等6嫌獲准;北檢檢察長邢泰釗表示,像烏來這麼漂亮的地方,希望選出來的政治人物能為了地方奉獻自己,替當地居民服務。

邢泰釗表示,像烏來這麼漂亮的地方,希望永遠是好山好水,也希望選出來的政治人物,是為了地方願意奉獻自己,具有熱忱為當地居民服務,使得美麗的環境永續發展。

邢泰釗指出,為了達成選賢與能、汰劣留良之目標,體現民主政治之健全,檢察官均戰戰兢兢,秉持「強力查賄制暴,確保選前治安」精神,結合各警調單位發揮團隊精神,群策群力,以嶄新科技思維、多元情資管道、縝密勤務部署及卓越偵查作為,上下一心,施展鐵腕以斬黑斷金,自能滌盡賄選、暴力等犯罪淵藪。

北檢指出,本案查賄期間,發現有許多選民遇有賄選情事時,均當場拒絕或立即退回賄款,顯見司法機關歷年來強力查賄及積極反賄宣導,已有相當成效。

此次破獲的賄選案件,堪稱北檢轄區史上最大規模的現金賄選案件,由北檢主任檢察官王鑫健及檢察官郭耿誠指揮偵辦,另偕同郭建鈺、唐仲慶、黃怡華、林彥均、白勝文、陳建宏、劉韋宏、詹騏瑋、范孟珊、楊冀華等10名檢察官,指揮警調合計210人,兵分15路執行搜索,偵辦期間還調閱上萬筆通聯紀錄及監視器畫面進行分析,動員陣仗龐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