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地主翻土赫見骷髏頭 疑為失蹤2年烤漆工

警方現場開挖。(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現場開挖。(記者余衡翻攝)

2018/12/06 20:54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一處汽車烤漆廠後方,今天下午驚傳發現一顆人類頭骨,警方獲報立即封鎖現場,後續接連找出仍包覆衣物的軀幹及四肢骨骸,經查訪周邊住戶初步排除他殺嫌疑,比對特徵後幾可確認,就是2年多前失蹤的烤漆場員工翁姓男子,目前已聯繫翁男母親前來說明。

據了解,翁姓男子現年40歲,大約4年前到烤漆廠兼差工作,嗜好飲酒的他沒上工時經常喝到泥醉倒臥廠內,同事回憶翁男若非工作就在睡覺,與他人少有互動因此了解不深,只知道他健康狀況不佳,105年間2月初翁男突然沒來上班,同事以為他因病離職,自此人間蒸發不知去向。

今天下午3點簡姓地主前來整地時,發現部份地上被堆放廢棄物,於是約里長前來與附近工廠協調廢棄物清理問題,近4點時發現一顆頭骨以為發生命案遂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到場陸續挖出軀幹及四肢骨骸,並無外力造成傷痕,加上該處僅能從烤漆廠後門進出,初步排除他殺嫌疑,懷疑翁男可能是酒醉到工廠後面小解時,跌倒撞擊廢棄物造成重傷。

經查訪烤漆廠,得知員工翁男曾於2年多前失聯,警方後續採證取得覆蓋在骨骸上的衣物、項鍊及平安符各一,並發現死者左腿骨因骨折有鋼釘接合痕跡,聯繫翁母告知相關特徵皆與翁男相符,目前翁母正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死者骨骸運出。(記者余衡攝)

死者骨骸運出。(記者余衡攝)

烤漆廠外觀。(記者余衡攝)

烤漆廠外觀。(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