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城隍爺途中肇逃被揪出 警:人在做天在看

陳男的廂型車明顯擦撞到羅男的車子。(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男的廂型車明顯擦撞到羅男的車子。(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12/09 12:3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人在做天在看!台中市南區城隍廟香火鼎盛,陳姓男子日前開車前往參拜時擦撞路旁停放自小客,他卻逕自離開連城隍爺也不拜了,警方獲報迅速揪出陳男到案,壓根沒想到這麼快就被找到的陳男辯稱,以為對方車輛沒事才離開,但隨即被警方出示監視器打臉,他也因此被開單舉發。

位在台中市合作街的城隍廟創建於清光緒10年,民國10年遷移現址,歷經數度整修,至今仍香火鼎盛,遍傳是管理台中市的地方官,當年發生角頭翁奇楠遭槍擊命案時,時任市長的胡志強還曾焚香祈求城隍爺大顯神威,讓這個引發各界注目的案子早日破案。

台中市羅姓市民當天則是將車子停放在該城隍廟旁去處理事情,準備取車時發現停放在巷內的車子被擦撞,看著左前保險桿都是擦撞的痕跡心疼不已,他不甘損失向警方報案,希望能找出肇事者索賠。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獲報立即調閱監視器,掌握車號後進一步以車追人,將開車肇事的57歲陳姓駕駛約談到案,陳男表示,本來要去附近城隍廟拜拜,發現車子好像曾輕微擦撞到路邊的車,於是也不拜了直接倒車離開巷子,辯稱以為對方車輛沒有怎樣,才會開車離去等語。

但警方隨即出示監視器打臉,分隊長蔡興邦表示,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62條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肇事,無人受傷或死亡而未依規定處置者,處1千元以上3千元以下罰鍰;逃逸者,並吊扣其駕駛執照1個月至3個月,肇事雖無人受傷,陳男仍不得離開現場,該逃逸行為將會依規定舉發。

台中市南區城隍廟香火鼎盛。(圖擷取自網路)

台中市南區城隍廟香火鼎盛。(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